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05-12-11 穷忙

这一次的巫统代表大会,“养牛门”争议相信是不少巫统代表憋在心中,不吐不快的话题,只是大家都很有默契(或受指示)不公开谈,即使面对媒体的询问,也都力挺莎丽扎到底,甚至还有人公然说,这只是小课题,不会影响莎姐本人及巫统的胜算。 如果真是如此,快人快语,最知道政治风向球的邦莫达,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坚持立场,认为莎姐应下台负责。

莎姐这一关过得到过不到,外人可以说得嗡嗡作响,天花乱坠,但莎姐心里有数,不然她就不会拉住整个妇女组来力挺她。 这力挺的动作做给谁看?不是给反对党,也不是给选民,而是做给巫统代表与巫统领袖,尤其是党内一号与二号看。

为什么?就是要告诉各位,她可是紧紧跟妇女组绑在一起了。那么,有效吗?

纳吉知道如何处理

相信莎姐自己心里都没底,因为巫青团长凯利及署理主席慕尤丁的力挺,都不及党主席纳吉最后的决定,只要纳吉一天不明确表态力挺,莎姐心里都是七上八下。

尽管“养牛风波”在整个巫统大会都是焦点,但纳吉始终没开口,这是一个吊诡,令莎姐心里更没底;但巫统大会来到最后一天,面对记者追问,纳吉终于开口了,他没有力挺,也没有斥责,只说:知道怎样处理。 据说,莎姐当场错愕,面如死灰,马上灰溜溜拉着女青年团长罗丝娜走了。

或许,纳吉的不表态,其实已经表态了,而莎姐已经明白其中意思了。

当然,莎姐作为巫统妇女组第一把交椅的地位,还是举足轻重。只是当大选到来时,竟宣布莎姐不用上阵,继续做上议员,也不用太惊讶。
因为,即使没有“养牛门”,国阵班底谷选区“有胜算的人选”,据传早已另有人选了。

文章来源:南洋商报 作者:许国伟 201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