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05-12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马华马六甲州妇女组主席江雪霞因为参与428静坐集会,被马六甲首长莫哈末阿里攻击。身为一党之首,蔡细歷隨后连珠炮式地狠批这位党元老占职位、对党內毫无贡献,与基层党员脱节、领导妇女组却毫无活动等,欢迎她自动辞去职位。

江雪霞成为马华党员,为党服务54年;1975年至今长达37年的甲州妇女组主席,就算不被重视为劳苦功高,也堪称“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一生青春都献了给党,如今党最高领袖將其贡献如粉笔字般擦拭,一路来的心血功劳付诸流水,情何以堪?

蔡总之前表示不阻止党员参加集会,而今却对参与集会者公开抨击,秋后算账行动让人瞠目。他不只抹煞江雪霞在马华长年的贡献,更將自己不对江雪霞採取纪律行动找出如此牵强借口,称採取纪律行动等於抬高对方身价及知名度,亦恐被批评为害怕巫统,受巫统开口施加压力下而採取行动。说不是不敢动而是不值得动等等。

倘若依据党规行事,党员违背党规,取消党职情有可原。只有在理亏之下,才会对党员採取行动之事裹足不前,因为理不直而气不壮!

可幸马华妇女组主席尤绰韜力挺江雪霞,称后者在马华成立青年团时就已参与工作。江雪霞协助创立马华妇女组、广招妇女党员、参与救党行动、协助筹建拉曼学院,在各环节都有贡献。党员对党的贡献,歷史见证,功不可没!

甲首长就马华党员参加428集会的炮轰,蔡总没有为党员辩护,反而隨首长言论起舞,更有过之而无不及。蔡总对持党职的资深元老的一番高傲抨击,无不让大家感慨,政坛无情啊!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作者:凤声 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