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22-08-08 光顾牙科诊所(新竹)

第一次光顾台湾的牙科诊所,不知牙齿的“近况”如何,难怪郑教练开始担心了,所以脸无表情。
牙医师手势好像是表示:“有两颗蛀牙牙齿需要补,费用大概要新台币2XXX,20% 折扣,20分钟就可以搞定??”

牙医师:“郑教练,你的牙齿超过半年没洗了,我帮你洗牙过后才补好吗? 先用镜子看看你的牙洞。”

在修补牙齿的同时,顾客还可以从电视屏幕上看看/听听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儿子及媳妇返台的煲水新闻。

牙医师:”郑教练,你是否经常陪那些稚龄童军吃糖果?所以有蛀牙。“

用超声波仪器,很快的将牙齿周边有问题的“杂物”除掉,而且没有流血及疼痛的感觉。赞
轮到满口牙齿不齐的刘教练上场了,看看牙医师怎样去帮他搞定。结果只是洗牙及补了一颗牙罢了。
牙医师:“郑教练,你以前刷牙的方式可能有些错误,牙齿才出现问题,现在我向你讲解有关如何保护牙齿的一些基本常识。”
牙医师:“两下子就搞定了,两位的诊费我已经付清了,请俩老放心,也希望下次再来光顾。” 左边的牙医师是1997~99年在坤城童军团担任幼童军教练的刘翠婷,2005年毕业于台湾阳明大学牙医系,目前在新竹市一间牙科诊所任职。另两位是“妈妈”郑教练及“爸爸”刘教练。
与诊所的两位助手合照,假如不是有点关系,怎可能允许在诊所内拍照呢?早就给请出门外了拍街头风景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