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05-05-12 无需再受气的日子快到

前几天,反对党领袖兼民联内定首相人选拿督斯里安华演讲时告诉在场听众,如果民联在下届大选击败国阵,入主布城,那他心甘情愿当民主行动党的牛马,不会后悔。

华裔同胞听好了,我国的未来首相说他宁可听诸如民主行动党顾问林吉祥的话,宁可做民主行动党的牛马,也不听巫统领袖的话。

凭他这句话,华裔,尤其是对马华民政等国阵里的华基政党“当家不当权”很生气的华裔,可以大胆的在下一届大选投民联一票,没有回头路了,让安华当首相,林吉祥当太上首相。

华裔被“欺压”的日子就快结束了,春天不远了。华裔终于可以当家又当权。安华听到华人的心声了,听在心里,还向世人宣告。多么感人呀!

走上街头为下一代

安华还是在4·28后的几天,就讲了这样大快人心的话。这比起国阵过去50多年来的不闻不问,安华和他的民联领袖,对民意就非常敏感!很多人都在说,而且会继续的说,下一届大选投谁,华人心里有数。

华人还可能是下届的造王者。至少在许多华人心里,事实将会是如此。华人将决定我国未来命运。

你看,许多华裔抛开了对当权的恐惧感,自己参与Bersih3.0大集会,有些还带了一家大小,怀着参加嘉年华会的心情,共同见证历史一幕。有不少人说:我们走上街头,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

有不少人说,他们走上街头,感受到个人力量的释放。人民的力量释放了,民主也露出曙光了,不久就要开花结果,代表暴力的催泪弹和水炮,实际上是为民主之花浇水施肥。不是吗?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是的,安华也清楚看到华人的力量了。他改变不了Bersih3.0无法成为打就他政治生命的最后一根稻草的事实,到最后要向华裔求救了。他甚至是委曲求全了。这有什么大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该做火箭的牛马就做火箭的牛马,最重要是进入布城。

改变不了投票流向

因此,4·28后不到一个星期,他不得不当着林吉祥和其他一些民联领袖的面前告诉听众:我甘愿做民主行动党的牛马,你巫统吹咩!

是的,参与大集会的华裔同胞陶醉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同时,可能没有看到参加集会的印裔同胞出奇的少。网上有传,参加4·28集会的印裔同胞,不到参与人数的0.1%。这可能报小数,但是印裔同胞的严重缺席,却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他们当然视而不见。我相信参加游游行的大多数人,都是铁了心投国阵反对一票,即使没有催泪弹和水炮,也改变不了他们投票的流向。

即使有人指出安华骑劫Bersih3.0的后知后觉,但是许多华裔同胞还搞不清状况,不知不觉。所以,他们会相信华人不需要再受气的日子快到了!

文章来源:南洋商报 作者:章龙炎 201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