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17-05-08 哭泣的中国哭泣的我

哭泣的中国哭泣的我
祭中国四川大地震

孩子,你冷吗?
为何不再回应妈妈的呼唤?

孩子,你冻吗?
为何冷冷的身躯不再有热热的手?

妈妈好想好想为你添件衣……
哭泣的中国哭泣的我……

白杨树下风在哭,
扯裂的大地动怒气。

漫漫黄土孤独的我,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

为何让我站在风中哀泣……
哭泣的中国哭泣的我……

强震毁去我的家园,
硬把我们的幸福給撕裂。

沉重的悲痛沉重的心,
灾难的土地无言的我……

哭泣的中国哭泣的我……

全中国的温情湧向你,
全世界华人的泪水流向你……

哭泣的人啊不要再悲泣,
不论在多远多远的海角,

我们——
我们都会关怀这片黄土地。


转载自中国报 作者:周福春 200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