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17-06-2009 我中了80万英镑的大彩


我今天收到一个电邮通知我,我的电邮地址很幸运的中了在比利时开彩的80万英镑大奖,令我整天高兴到不能吃喝,坐立难安。毕竟这笔马币四百六十多万的奖金使我顿时成了“有几百万现金的富翁”。

我以后就不必省衣节食度日子了,甚至可以订购一辆50万马币的全新冷气的豪华旅游巴士送给坤成童军团日后作为到处旅游的交通工具。当然我也会驾着一辆全新的“马赛地房车”去参加各项的童军活动,让人家知道我刘教练很有钱。

我太高兴了,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中了接近马币5百万的大彩,我会每天到高级的餐馆进餐,鲍参翅肚样样都点齐,吃不完叫侍者拿到门外去喂Wow Wow。 在街上遇到乞丐讨钱,我会打赏他一百元大钞。我会买一间面积三万方尺以上的独立式洋楼,好让我一家大小住的舒舒服服,也可以让童军们在这里办露营活动。

还有很多很多花钱的方法,相信很多"傍友"会教我的,反正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所以我会尽情地乱花,说不定下个月我另外一个点邮户口又使我再多获一千万欧元也不定,因为在昨天我就注册了三百多个新的电邮地址,我的目标是一万个,然后每天“守株待兔”等待新的财富来临。

我要谢谢那些热心帮助我们去领奖的善心人士,他们花了宝贵的时间通知我,甚至还会协助我将奖金弄到手,当然日后我也会将一百几十万马币存入他们的银行户口作奖赏,假如那笔近五百万花花绿绿的奖金已经证实进入了我的“阿希尼银行”户口。

以下是我收到的电邮内容,假如你也收到同样的一封,那么我也恭喜你,让我们一齐加入新的百万富翁俱乐部,不过你的用钱方式千万不要像我,你没有我那么幸运,我一年到晚都会有电邮通知我说:“恭喜你中大奖了。”

注:只要你填写以下的7项资料,你的银行户口的现金就会“按部就班”地全部送给他们作礼物,你也完蛋了。

------------------------------------------------------------------------------------

Reference Number: H/G/E312064-3DS86

We happily announce to you the International Email Address draw of the EUROPEAN GMBH LOTTERY held on 13th of June 2009 in (WELLIN) - Belgium.

your email address have just won you the sum of £800,000 GBP. Your email address was attached to Reference Number: H/G/E312064-3DS86 To claim your winning prize you are to contact the appointed agent and provide him with these informations:

1.Name:...................
2. Address:....................
3.Occupation:.........
4.Age:........
5Country Of Residence:
6.Telephone Number:...................
7.Cell..................
CONTACTS OF CLAIMS AGENT: Name: dr. Abdullah Saleem E-mail:egmbh@live.com Tell: +44703 186 8809

Sincerely,
Mrs.Enola McDonnell
注:类似这样的电邮,我一年之中也会收到一百几十封,大家看了就一笑置之,千万莫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