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23-03-08 亚庇 Kota Kinabalu 旅游写真集

Farida‘s B&B 度假屋外观,环境还算不错,闹中带静。

砂拉越 Daniel大哥介绍的Farida‘s B&B 度假屋,可惜我们始终无法联络到老板Inanam 童军区总监,只好在门外拍张照证明“我们有来过啊,只是你老兄碰巧不在而已。”

刘大哥及刘小弟吃Airasia鱼的样子,好像是对Airasia“咬牙切齿”,没有“它”又不行。

菲律宾AirAsia 鲜鱼汤,喝了又想喝,整大煲都给我们搞定了,包括对鱼向来有仇的香港刘小弟。

菲律宾人最爱的廉价鱼,就叫它“菲律宾AirAsia 鱼”吧,三大条才卖RM10,用来干煎及煮汤,美味可口,回味无穷。

菜式3:原汁苏冬,用它的墨汁煮成汤,多喝对“四眼佬”有益。

菜式2:酸甜大虾,“酸溜溜”的。

菜式1:干煎大虾,吃后大家会将"旧胆固醇以新的替换",健康保持原状。

人物介绍:左起是 刘钧雄夫妇、何冠群、Mr.徐、振和、Joe Teng 夫妇。

巧妇煮出来的家庭式海鲜餐,美味可口,经济实惠,这餐美食也只不过花了几十令吉。

Uncle Joe 家里的鱼缸养了一条大淡水鱼,但绝对不是拿来招待人客用的,要吃海鲜,就去巴刹买。

Uncle Joe 的住家,半独立式洋楼,在香港同样面积楼价超过“千万”,若刘小弟将香港的双层屋卖了来亚庇可以买一间面积万尺以上的独立式洋楼,剩余的钱可放入银行定期存款养老。

这就是乌贼,超大型苏冬。

这堆苏冬价值不会超过RM20。

这么大只的老虎虾,只卖RM40/Kg,超值。

1公斤才卖RM15,在吉隆坡非要RM30以上,而且没有那么新鲜。

定居在亚庇得Joe Teng夫妇(左二及三),陪我们到KK 鱼市场选购海鲜。

在沙巴亚庇Damai中心卖的砂拉越叻沙面,果然是飞象过河“有料到”,每碗R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