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18-09-07 有关“童军梦乡”

http://scout.students-city.net/

第一次接触“童军梦乡”,是在几个月前一位童军领袖介绍才知道,那时候看到所发表的文章有很多是“不堪入目又离题”的,又有些“假洋鬼子”喜欢卖弄文章,用些破破烂烂的英文发表,假如有人提出抗议,也会被他们骂得“体无完肤”,可能是那时管理不当的缘故吧。

有些“美姐”更可怖,竟然将些不太适合她们年龄、动作不是很文雅、又好像适合挂在某些娱乐场所的照片放上来,不知其用意何在,只有她们才知晓。

其中有些“靓仔”还怕别人没有注意到他们的“作品”,竟然将A4尺寸的“明星剧照”放在文章下面,弄到画面缭乱,看者还要将老鼠顶上的滑轮转很多次,连手指都酸痛了,但要看的那篇文章还找不到,试问这样的童军论坛水准怎能提升呢?

幸好近日“童军梦乡”的管理员及助理处理的方式成熟了很多,除了严格实行一些条例外,也获得南马区的童军领袖大力支持,由芙蓉到新山,每天几乎都有精彩的文章发表,其中大部分是有关童军的,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至于北马区及中马区的童军们应该更加努力,毕竟这不是“全国性”的比赛,在没有“输赢”这回事,好文章让别人共享,独乐不如众乐。

我很欣赏管理员列出来的条规,假如他们不建议这样做,那些已经在“佳礼中学或课外活动论坛”、一个不是“真正属于童军”论坛的枪手迟早会将枪头指过来,“童军梦乡”还会“快高长大”吗?

本人衷心的祝福,希望“童军梦乡”的改变能再次带动所有的童军,共同为童军运动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本团的领袖及童军们加入成为“童军梦乡”的一员,向外互相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