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21-09-07 喜欢、不喜欢都无所谓!


我那四十寸腰围,几时才能缩减呢?

曝光于“童军梦乡”之后,后遗症来了,最近这几天自己好像“出名”了,一些朋友说要请喝古来羊肉汤、还有烧鱼加羊角豆、一些邀我到霹雳州吃紅酒面綫,额外的芙蓉烧包相信可以在下星期六兑现吧!难怪自己的体重近日也接近100公斤了。(马六甲猪怕出名吉隆坡人怕肥

不认识我的人或少来往的 ,总以为我是在教育界服务,不苟言笑,很骄傲,而且有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因为我的“责任”就是教训人、骂人、没有人情味、不会给脸别人、喜欢顶撞人。。。

和我接触过的人,评语又似乎跟上述的刚好相反,有时候闲聊三几个小时还不想“停火”,搞到我要下“逐客令”。我本就是一位“商人”,哪里会“得罪”顾客的,“交际应酬”肯定少不了的。不管是以前,还是将来,若有童军朋友到来,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们。

人们都希望别人喜欢自己,总认为只要自己努力,就会赢得大家的喜爱。一旦有人不喜欢自己,就变得十分沮丧,认为自己付出了却得不到收获!心里感到很痛苦,很不理解。

其实,有人不喜欢你很正常,既然你不会喜欢所有的人,那么也就应当承认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喜欢你。所以,我们要学会与不喜欢你的人和睦相处,彼此尊重。

当我们自我感觉很优秀的时候,要时刻提醒自己:无论我怎样努力,总会有人不喜欢我。这样我们就不会失去自我,就不会把自己看的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