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23-08-2009 最佳分手理由

给爱电脑游戏胜于爱你的情人:GAMEOVER!

给不专心谈恋爱者:你谈恋爱天资聪颖但心有旁鹜,所以我决定把你当掉!

给向往琼瑶式爱情的情侣:我们俩一定要在恋爱最高潮的时候结束,这样我们才会永远刻彼此!(说此话时,眼中还须盈满泪水、咬紧颤拌的下唇。)

给穷情人:你每天骑自行车接我上下班真是太辛苦、太让我心疼了,所以我决定从明天起,坐陈经理的奔驰上下班了!

给距离遥远的情人:你对我来说就像座遥远的孤岛,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我身旁的救生圈!

给挥金如土的女友:既然我十张信用卡都不够你刷,那么我决定把你刷掉了!

大女人给小男人:我想你该断奶了!

给工作狂的情人:我决定和你的助理谈恋爱了!因为找他比找你容易多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