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19-11-07 卢立新教练



郑教练、维翰、刘教练、Salina及立新。

今天要特别介绍的一位曾经在坤成童军团协助的卢立新教练。

卢教练是尊孔童军的团友,在1996-97年间在坤成童军团担任教练之职,同时他也介绍了多位在英迪学院深造的新山宽柔童军团友前来坤成协助我们。

我记得他在经济衰退、美金升值的1997/8年间自费前往美国纽约的大学深造,过后获得奖学金并于2004年获得博士学位,可喜可贺。

卢教练若回国度假,虽然只是是很短的时间,他都会抽空回来童军团协助。


原来这张就是他们的第一张双人合照

因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导致2002年下半年卢教练回国办理美国签证遇到一些问题而必须多等待几个月。在8月21日,卢教练陪同我前往吉打州协助在第10届马来西亚童军大露营需要支援的香港童军代表团而认识了来自香港童军第7旅幼童军B团的女童军领袖Salina。



这碟日本寿司是有典故的。

一个月过后的9月21日,他也随我前往香港及深圳游玩几天,并由Salina及几位领袖接待,接下来的感情发展非常顺利,他们俩在2005年1月16日结婚,我与丁教练那时还乘坐刚启航不久的AirAsia 班机半夜抵达澳门,再乘船前往香港喝喜酒。

2005年新郎新娘及2008年准新郎丁爷爷

卢教练的儿子名叫维翰,现在已经是9个月大了,样子非常可爱,可能日后也是一位杰出的Eagle Scout 或Pengakap Raja 。


瑞燕、郑教练、维翰、振和及立新夫妇。

立新夫妇已于14/11回马探亲,并将于24/11到香港至03/12才回返美国Texas州的Dallas市,所以我安排了今晚招待他,地点是他选择的士毛月餐馆,因为他还念念不忘以前吃过的那碟“九节虾河粉”,刚好振和和瑞燕教练也从沙巴大学放假回来,所以今晚我们难得有机会再相聚在一起,“吃个痛快”。

今晚的6道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