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09-08-07 谈天说地- 七七与八八


坤成罗浮童军团财政刘凤仙女士颁发专章予童军们。

由7/7写到8/8,要写的东西也写到“七七八八”了,由今天开始将注入一些新的课题。

上星期日(5/8)本团颁发了多个不同的童军专章给及格的童军们,其实他们早就有资格获得这些专章,只是教练们要求他们多实习及都具备“真材实料”,才准佩戴这些专章,所以就耽搁了一些时间。

至于那些已经获得“电脑章”的童军,假如日后不积极参与“坤成童军园地”的耕耘工作,就会被“吊销资格”,因为这个园地是一个给他们自由发表言论及学习的好地方。

这次由丁爷爷教练负责并由4单位童军团联合主办的“欢庆世界童军运动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营”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半山芭精武小学举行,参与的幼童军人数预料会超过百人,同时他们大部分也将会考几项幼童军专章课程,在此希望他们都能顺利过关。

今天联络了中国公学的黄副校长,获知他们的幼童军也可能会参与这次的活动,使到联办的单位增加到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