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11-08-07 谈天说地- 童军队长/总学长


右三为刘梓贤队长。

首先要恭贺刘梓贤队长今天获选为循人中学学长团正总学长(2007-08年),经过几年默默的耕耘,及有着一股童军坚毅、刻苦耐劳的精神,在学长团由实习学长、学长、执委、副总学长到今天的总学长,他确实付出了不少。

梓贤在1997年6岁时参加了坤成稚龄童军团,一路无间断经历了幼童军、PM、PR的阶段,目前是PR Tun Perak队队长,同时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也曾荣获本团小学及中学组的模范童军奖。

他也是第四位在循人中学担任总学长职位的本团团友,其他三位是刘翠玲队长(1996-97年)、刘翠盈队长(2000-01年)、刘翠宁队长(2002-03年),她们都是梓贤的姐姐。

坤成童军团是以坤成小学(一)校为活动地点,更以幼童军团为主,但在这10年里也成立了童军团及保留已经在其他中学就读的团友继续成为本团童军,众多团友在其就读学校也有特出的表现,为本团增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