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9-02-12 超人与贱人

超人:

希望没打扰到你拯救地球的时间。

 关于“援交”论,报章上声討你的人很多,除此之外,有人又搬出你的粗口烂舌大作文章,骂你教坏下一代。

 其实,我很怀疑这方面的理论,不是说我挺你这个粗口大王也是个好的教育家,而是觉得值得去思考,为什么超人也会忍不住爆粗?是不是某些烂党实在叫人无法忍耐,要搭配一连串的鱼虾蟹才能把他们的形象还原?

 因此,每见你运用活灵活现的脏话去骂出民怨,即使那么狂野,形象是多么“猪肉荣”,但凡对政治有点认知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同意你粗口以外的含义。

 对,出口成脏是有辱斯文,古人有所谓的一纸荒唐。你老哥是一嘴荒唐!可是许多人都Buy你!除了大家能理解你为什么怒火街头,也明白,为什么超人非“粗口”不可!

 其理如同台湾的李敖,为了让更多人关注,他笔走偏锋。在人家骂他文化癲狗的同时,他已经成功將传达的讯息带得更远。

 你超人这方面的宣传,尤其成功。

不可含血喷人

 只可惜“援交论”不在此例,在毫无证据下,你等于胡说八道。即使你表明“援交”的只是小部分人,但小部分是指多少?你有本事就揪出一个,揪多几个的话,整个媒体更会向你致敬。

 不反对超人爆粗,但不同意超人含血喷人,更因为你明明应该是仗义的那一位,怎么可以忘记了超人象征的光明和公正呢?

 充分期待你在讲台上继续展现“別具一格”的神采,那是你的魅力,也是小老百姓真正的心声。

 撑你的场,即使给人骂我跟你臭味相投,我也不介怀。因为你我都明白,我们两个再怎么臭男人,也敌不过那些遗臭万年的烂党和腐败。

 至于人见人骂的蠢事,就別干了。你是超人,不是贱人。

 祝好

曾庆和上

文章来源:中国报 作者:曾庆和 201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