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21-02-12 勿忽略政府54年來的成就

外評選讀:勿忽略政府54年來的成就

公積金2011年的派息率高達6%,顯示我國經濟處於好景。這成就若沒有良好的投資環境,是不可能達到的。而良好的投資環境若沒有穩定的國家政治,是肯定不會出現的。而穩定的政治是政府優秀地管理國家的結果。

其實這是反對黨害怕看到的。他們不希望國家有這樣的成就。但無論國家形勢是否如他們所願,他們都會不斷做出各種指責,讓他人覺得我國似乎非常混亂。他們也做出各種嘗試,試圖要破壞國家的安寧。

反對黨目前似乎非常渴望得到政治力量,而且他們在玩弄人民情緒上非常了得。

但,我們希望人民能夠考慮政府54年來的成就。若我們看看我國去年的首富名單,就會發現他們的財富每年都在增加。

這清楚顯示政府實施的惠民政策已奏效,希望人民能夠珍惜目前所享有的一切。

文章来源:东方日报 转载 《馬來西亞前鋒報》評論 20/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