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21-02-12 國家未來在人民手中

外評選讀:國家未來在人民手中

首相要傳達給人民的訊息非常清楚,即國家未來由人民決定。人民可以選擇國陣政府的轉型計劃帶來的和平,還是可能影響國家安全,並導致國家發展停滯的反對黨。

第13屆大選對國家而言非常重要。人民目前正站在十字路口,很容易受到反對黨的甜言蜜語所影響。因此,人民必須做出全面的考量,方能在大選做出正確的決定。謹慎、有系統的轉型計劃肯定比通過街頭示威尋求改變來得更好。人民已看到街頭示威帶來的後果。因此,我們需要的是穩定的政府,一個能確保經濟繼續增長,而非呼籲人民製造混亂的政府。

國陣政府也已證明能夠履行做出的一切承諾,而並非如反對黨那樣只會開空頭支票。首相在「華人政治分水嶺」研討會中也已表示他需要所有人民,包括華社的支持來繼續執行國家轉型議程。而國陣正進行的轉型計劃顯然為經濟領域帶來繁榮,並能讓我國成為先進國。

首相希望得到人民的支持,並非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人民的未來。因此,希望人民在下屆大選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而這選擇將影響國家的未來。

文章来源:东方日报转载 《每日新聞》社論20/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