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2-08-10 外星人搞鬼

马来西亚会爆发大內战?

这是《马来西亚前锋报》的封面大新闻。

我看了,笑感神经失控,忍唆不住,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把报纸弄湿了。

对不起,这份报纸不能看了。

噢,大內战,Perang Besar?

莫非有外星人潜入大马,化身成为大马人,无中生有的在人民之间製造事端,播下仇恨和战爭的种子?

不能说没有可能,电影里看过很多了;未来的世界大战,就是这样发生的。

如果是这样,问题就严重了,不能小覷,必须慎以待之。

於是,我把原本已经不能看的报纸,用吹风筒给吹干,让模糊的文字重现;然后,带著高度严谨的研究態度,逐字阅读,要从中找到线索。

一看之下,发觉愈多奥妙,心里也愈为恐慌。

原来,《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大战的肇因,充满外星人入侵和离间的影子。

根据它的报导,备受爭议的霹雳宗教司哈鲁沙尼,某日向群眾公开演讲时,收到3份新宪法,据说,这份新宪法刪除了某些重要而敏感的条文,並说是要取代现有的宪法。

由此引证,大內战可能就此爆发。

种种跡象显示,这可能就是外星人搞的鬼。

第一,大庭广眾之下,没有人发觉是谁把新宪法交给宗教司,形跡太过神秘,似乎是外星人所为;

第二,没有人承认擬定新宪法,不会是国阵,而民联也彻底否认;因此,可能是外星霸权第3股势力;

第三,真正的马来西亚人没有反对现有宪法,相反的,国阵和民联都一再的声称要捍卫宪法,也要对方遵守宪法;只有外星人可能不满意大马宪法;

第四,没有人可以通过和实行新宪法。即使要修改宪法,必须由政府推动,內阁通过,交由总检察署草擬,交给国会辩论,下议院通过之后,还要上议院接纳;最后,还得由国家元首卸准。

修改宪法都如此困难,更別说实行新宪法。

除非外星人下手,可能有他们的办法。

《马来西亚前锋报》作为一家神通广大的媒体,应该成立一支採访队,专门负责调查和揭发外星人图谋不轨的阴谋。

或许,它可以组织一支特工队,和外星人进行殊死战。

至於其他马来西亚人,我们安份守己,还是做一个爱好和平的一等良民。

內战,去你的吧!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作者:郑丁贤‧201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