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03-11 性与政治,朋友和敌人

几天来,所到之处,都有人追问:“那个人是谁?是不是真的?”

我只能委屈的说:“我没看过影片,不知道那是谁;不过,我確定那不是我。”

虽然我也有鬍子,虽然我头髮同样有点稀疏,虽然我也戴眼镜,虽然我也有点肚皮,然而,我保证,那不是我。

当然,那不会是我。只是,大马的中年男子,凡是有鬍子,顶上稀疏,戴眼镜,小肚皮这些特徵,都可能是主角……噢,或是替身。

如果警方要鑑定主角,或替身,需要把所有具备这些特徵的男士集合,一一鑑定,那就热闹了。

比较简单的做法,是找来吉隆坡淫业同行代表,让他们看一看光碟,从女主角著手。

吉隆坡淫业同行对小龙女的经营,已经充份三化――现代化、制度化、电脑化;小龙女的身高、三围、气质、语言能力、特色等等,都掌握清楚,统一管理分配。

是巩俐类的丰乳肥臀,还是章子怡类的苗条修长?是范冰冰的冷艷,还是小S的狂野?凭淫媒的专业能力,三两下就找出人来。

只要找到女主角,还怕不知道男主角是谁?

有了吉隆坡的淫媒,何必还须要拿督T桃花三人帮?尤其是沙兹尔(人们习惯称他Eskay)和拉欣。

沙兹尔是安华之前的密友。安华近20年前担任副首相时,曾经摔下马而背部受伤。

据说,当时的马哈迪还很爱护安华,到处为他寻找治疗师;后来打听到美国有一位大马籍的物理治疗师,专门为美国运动员做物理治疗,是位专才,於是就特別把他请回国来。

他就是Eskay。这位专才有没有治好安华的背疾,这不重要,倒是他打入了权贵阶层,成为大地主兼大承包商。

而他自称,他曾经为安华寻找伴侣,寻遍了泰国南部,可见此人友情之伟大。

然而,一旦利益已经不同,朋友成为最可怕的敌人;Eskay一翻脸,20年的交情,成为一支剌向咽喉的利剑。

至於拉欣,他和安华的关係菲浅,从宏愿组合起,直到他涉嫌强姦未成年少女,被安华勒令下台为止。

当拉欣表示,爆出性爱短片是要“促成有道德问题的下台”,所有人都会喷饭。

莫非拉欣已经洗心革面,成为正义道德之先锋?

性与政治,朋友与敌人,真的要分清楚。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作者:郑丁贤‧201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