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29-03-11 这种男人谁舍得不要?

马华公然受辱,被指像个被虐的妻子。这比当年五一三惨败之后,被敦依斯迈嘲讽为半生不死,更够力,犹如当头被倒下一盆屎尿。

堂堂一个同志百万的大党,在人眼中不过是个任人蹂躏的失宠妻子。

任何人,只须稍有血气,尚谈不上骨气,都应拍案而起,讨回公道。

但什么是讨回公道呢?

马华前妇女组主席周美芬的讨回公道,是向自己的男人、对方的主子投诉,要求处置之。否则,这种男人要不得。

但当今马华高层讨回公道定义和策略可大不同。

他们先向副揆投诉,副揆非正主儿也非其主子,虽不是幸灾乐祸,但只送了枚软钉子:一句“这纯属个人意见,不代表巫统”。

从群情激愤至失忆无声

受了辱又碰了软钉之后,马华高层唯有以团结一致,摆出前所未的大阵仗,四个部长加个副部长在国会走廊口水反击。纵使马华部长们展示了多年难得一见的枪口对外义举,但对方即未示软也未示弱,继续反唇相讥。

随之内阁开会,这是周美芬策略用武的兵家必争之地:当家的男人在场,泼屎倒尿的也在场,这是讨回公道的策略性场合。可惜,原来群情激愤的马华部长们,个个“冇声”,人人失忆,似乎没发生过什麽事的。反而是当家的,轻描淡写,不指名不道姓,说,“讲话讲好来。”

这对满头周身屎尿,奇臭无比的妻子,是公道吗?

问题是,有公道也好,没公道又怎样?

没官没职,一无所有的人,讲什么都轻松容易。

这样的男人,你能不要吗?你敢不要吗?

一声不要,百万同志可没太大损失,高层的三几十个精英立刻丢官失权沦为反对党议员。

文章来源:南洋商报 作者:黄子 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