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8-01-11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钱!

朋友问起对香港风水师陈振聪争夺华懋集团一案有什么看法,我叹了口气,许久许久,几乎说不出话来。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钱,若能因为服侍女富豪而获得超过6亿港元酬金,相信一般人都会马上飞扑过去,拥有这些钱后极度心满意足。但陈振聪不是一般人,区区6亿元本不在他眼内,他要的是价值千亿港币的华懋集团。

为了少奋斗一辈子,他像太监服侍太后般,百般讨好这个富豪太后,太太闭眼不管丈夫在外讨好巴结一名明显已过虎狼之年的女人,只因为这女人的钱,多到让你败十辈子也败不完。我很好奇的是,若慈禧不是太后,而是街边扫地的阿嫂,纵使有李冰冰般的样貌,李莲英还会扑上去百般讨好奉承吗?

从伪造龚如心遗嘱,到公布与她的闺房之乐,陈振聪一步一布局,一步步往华懋集团话事人大位进逼。为了钱,公布一个已经过世的女人隐私,对他来说实在算不了什么,反正这个过世的人,不会从棺材跳出来理论。

千夫所指算甚么

为了钱,纵使被千夫所指又算什么,反正世人习惯笑贫不笑娼,一旦坐拥金山,还怕没人飞扑过来让自己呼唤?为了钱露出的极端贪婪相,实在让人叹为观止,印象中这种表情只从Discovery频道里极度饿坏的豺狼身上看过,真是一天不死都会有新东西看。

龚如心在他身上得到欢愉,陈振聪则从她身上得到金钱,本来各取所需,与人无尤,但死者为大。为了钱,陈振聪在法庭上一次又一次把龚如心从棺材里挖出来当众鞭尸,将极度私密的闺房对话公诸于世,仿佛要全世界的人知道龚如心有多淫荡(在与龚如心一起欢乐时,竟然还有时间开机,把对话录下来,这种处心积虑,思之实让人不寒而栗。)

为了钱,把事实歪曲,自称拥有special power,可以与佛祖对话。为了钱,辩称龚如心给钱他投资,是要把他打造成华懋集团接班人,乖乖,你有看过富豪嫖娼嫖出爱后,告诉她:“我出钱给妳投资,因为我要你接手我的千亿集团”的例子吗?拥有这种公私不分想法的人,绝对不会成为富豪,因为在成为富豪前,钱财早已被人吸干了。

这种男人是非不分,手段龌龊不堪,极度侮辱一名妇女的贞洁名声,浪费地球珍贵资源,一句话,是连一条阿米巴虫都不如。

文章来源:中国报 作者:龙耀章 201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