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29-09-11 國家動物園:少用脑袋


國家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同時舉辦“器官捐贈”活動,動物醫院知悉後紛紛遞呈申請器官表格。

獅王擔心國家動物園所號召的活動遜色,召集了老虎、豺狼等,並緊張的問道:“小動物們的反應如何?” 狐狸獻媚道:“大王放心,小動物很支持我們,我們還沒有正式捐贈,申請表格已經如雪片飄來……有些還表明,十分渴望將來能得到獅王、老虎、青蛙的身體器官! ”

獅后沾沾自喜:“國家動物園的高層次動物都是優良品種,大家都競相需要得到我們的器官。”

貓頭鷹說道:“獅后您說得一點也沒錯!我國高層動物的確比野生動物園的品質高!醫院想得到青蛙的腿部,因為逢大選或大難來臨時,連敵方的 陣營都跳得過去;老虎和豺狼的心臟最有生命力,永遠不會停止索求;獅王獅后的腦袋是全體大小動物最想獲得……”

獅后精神一振,滿意的笑說:“因為我和獅王絕頂聰明?”

貓頭鷹正色道:“大家都說:獅王獅后的腦袋很少使用,應該還很新,可以耐久一點。”#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作者:曾毓林